zaiian

我正坐在母校门口的奶茶店,感受街道旁往来汽车驶过破风的呼啸声。说来也奇怪,初中三年也未曾在此处逗留哪怕片刻,如今却把这里当成拥挤的城市中唯一的歇脚处。离开这里的数年间经历大小事情无数,遇到过争吵,也碰上了背叛,这一切都让我对初中天真年岁更加怀念。怀念那时候可以肆无忌惮地与同伴嬉闹,怀念那时候可以信誓旦旦地对情侣许下名为永恒的诺言,更怀念那时候可以自信满满地对自己说未来属于我。可是,人生不允许我多作停留,我还是得急冲冲地赶往下一个目的地。如今回头看看这些年的自己,因为脆弱选择堕落,落下满身恶习。这一切觉得世界的错,怪就怪自己在风雨面前太过软弱。我留下遍地烟头,又将赶往下一个尽头。

评论

© zai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